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我院高秋明副教授获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批“青年教师学术创新团队”资助

2021-09-02  Clicks:

2021年7月15日,经第十一届校学术委员会科学研究委员会投票遴选,我院高秋明副教授带领的“大数据与公共服务团队”获得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批“青年教师学术创新团队”资助。

“大数据与公共服务团队”立足习近平总书记“健全大数据辅助科学决策和社会治理的机制,推进政府管理和社会治理模式创新,实现政府决策科学化、社会治理精准化、公共服务高效化”的目标要求,聚焦大数据改善公共服务提供的核心问题。团队使用卫生与劳动领域的大数据资源,应用经济学理论与经济学实证方法,围绕区域协调发展与互联网经济背景下公共服务改革中的痛点,展开有针对性的分析解决。团队成员集合了来自我院多个系的青年学术骨干,包括国际商务系高秋明副教授、张硕老师,经济系周敏丹副教授、司海平老师,产业经济系姚璐老师,工商管理系王辉老师等六位老师,集中了公共经济学、卫生经济学、劳动经济学领域的优秀青年研究力量。该团队的获批也为我院青年人才的培养和跨学科协作提供了平台。

文/商学院教学科研办

上一条:我院4个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被批准立项
下一条:郭颖教授主持北社科纵向项目正式开题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