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我院四个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被批准立项

2020-06-13  Clicks:

近日,我院获立项教育部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数4项,包括张苏彤教授的《会计专业(法务会计方向)课程体系建设研究》、张巍教授的《商业大数据分析实践基地建设研究》、李伯尧老师的《金融监管虚拟仿真课程资源优化建设》和王辉老师的《金蝶ERP系统在高校课堂中的教学与实践》。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和《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 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3号)文件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改革项目。该项目主要包括新工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创业联合基金等6类。

教育部公布的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中国政法大学共获批5项,我院占比80%。同时,我院这4位老师申报的项目全部立项,立项率100%。此次我院实验教学获得的成果,是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良好体现。

文/教学科研办

上一条:商学院成功获批研究生跨学科教改立项、研究生教改项目及产学研等6项研究生院建设项目
下一条:我院王霆教授申请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被批准立项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