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教材】夏宁:《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

2024-01-06  Clicks:

夏宁的教材《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由机械工业出版社于2023年10月出版。

82dd848212a35c148aa4062bbe32dc9

内容简介:

本书不仅重点阐明了内部控制的基本概念、理论和方法,强调理论与案例之间的互动,还关注特色行业、发展前沿、文献研究,并设计出“理论+行业”“理论+前沿”“理论+文献研究”三大特色知识模块,极大地丰富了内部控制的内容体系。为了体现“大风控”体系,本书还增加了风险管理、合规管理、预算管理、国企混改等内容。通过引例、新政策解读等内容,本书特别注重培养读者的法治思维、社会责任、职业道德、反舞弊能力等。

本书在内容上由浅入深,层层递进,不仅可以作为高等院校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等专业本科生、研究生,以及金融专业硕士、MPAcc、MBA、EMBA等学员的教材,还可供电力、保险等行业的从业人员工作参考,也可作为企事业单位管理者的培训用书。

上一条:【专著】王霆等:《促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问题研究》
下一条:【专著】胡继晔:《全生命周期养老金融》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