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我院师生参加“北美案例研究协会2022年会:中文案例专场”并作分享

2022-10-15  Clicks:

2022年10月6日上午,由北美案例研究协会主办的“北美案例研究协会2022年会:中文案例专场”活动顺利举办,来自国内外高校的200余名师生线上参与了本次会议的交流。

49c1d3624cf51b975a33c998ee2daa3

图为本次讲座主题

本次会议受到北美案例协会的高度重视,众多国内外知名案例学者应邀出席并在会上致辞。中文案例专场由ICRA国际案例研究协会主席、美国菲尔莱狄更斯大学温哥华校区副教务长魏小军教授主持。与会嘉宾有2022年北美案例研究协会(NACRA)会议主席、美国罗德岛约翰逊威尔士大学John D. Varlaro教授,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创设主任、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苏敬勤教授与国际案例研究协会顾问委员会委员、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教授等,各位嘉宾在会上进行了致辞并介绍了管理案例近些年来在中国的长足发展。

本届年会中文案例专场共有5篇案例入选。由我院法商系唱小溪老师开发及指导、MBA研究生王雪与法律硕士学院研究生赵灵溪共同参与的案例:《质疑中成长的社会企业:水滴公司的独角兽之路》成功入选北美案例研究协会2022年会中文案例专场。唱小溪老师受邀在会上进行了案例专题汇报。我院师生与国内外学者就案例开发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图为本次讲座部分分享嘉宾

在本届北美案例研究协会年会中文专场活动中,国内外嘉宾就如何选取案例企业以及案例使用说明如何聚焦知识点等问题进行了积极交流。会议在国内外嘉宾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

图、文/王雪

上一条:“国有自然资源资产会计核算”课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院庆20周年系列活动:“法商学术论坛”第十八讲 《编辑眼中的“好苹果”与“坏苹果” ——学术论文写作与投稿经验分享》讲座成功举办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