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我院获得北京市优质本科课程和中国政法大学优秀教学奖等多项荣誉

2022-09-27  Clicks:

2022年度中国政法大学优秀教学奖和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评选中,商学院喜获多项荣誉,包括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1门,教学优秀奖一等奖1人,教学优秀奖二等奖3人。

李超教授负责的《统计学》入选2022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统计学》课程作为商学院经济学、金融工程、工商管理和国际商务四个本科专业的主干必修课,主要培养学生收集、分析与处理数据的能力,是学习其它数理相关课程的理论基础,也是社会实践中重要的应用工具。该课程自1995年开设,此前已获批中国政法大学“一流本科课程”。《统计学》入选北京市“优质本科课程”展示了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探索的突出成果,将有力推动本科人才培养机制的完善和创新,推动商学院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

在优秀教学奖评选中,王霆、巫云仙、邓达、许恒四位老师因其卓越的专业知识、生动的教学方式,优秀的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积极投身教学基本建设和教学改革研究,热情指导学生实践教学及社会实践活动的突出表现,最终荣获中国政法大学2021-2022学年教学优秀奖,其中,王霆老师获得教学优秀奖一等奖,巫云仙、邓达、许恒获得教学优秀奖二等奖。

商学院2022年度本科教学获奖简表

 

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

李超《统计学》

中国政法大学20212022学年教学优秀一等奖

王霆

中国政法大学20212022学年教学优秀二等奖

巫云仙、邓达、许恒


近年来,我院在本科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教材编写、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等方面不断开拓创新,本年度的各类教学获奖展示了我院本科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的突出成果。学院将进一步推动本科人才培养机制的完善和创新,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助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文/商学院教学科研办

上一条:热烈祝贺商文江院长主持的“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发展战略研究”中国工程院重点课题顺利结项
下一条:我院荣获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