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葛建华老师再次获得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奖

2018-09-06  Clicks:

在今年7月结束的第九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中,我院葛建华教授开发的一手案例再次获奖。

该案例是葛建华老师所主持的教育部项目(项目号16YJA630012)和中国政法大学科研创新规划项目(项目号10818423)的企业调研成果。案例以多次实地调研的第一手资料为素材,逻辑清晰、生动简洁地再现了点滴关怀网的发展历程。案例环环相扣、层层深入的谋篇布局,吸引读者在阅读中快速进入案例的商业情境中,从案例人物角度进行分析和决策。

该案例所展现的O2O和共享经济等主题,也将运用于“互联网+前沿问题”等课程的教学;案例撰写过程中,靳苓艺、李可歆、赵梅、刘畅、徐会等同学,多次随老师深入企业调研,对理论知识在创业和企业管理实践中的运用有了多方面的感性认识。案例开发也成为产教融合的抓手,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服务企业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每年度面向全国征集中国本土案例,旨在推动发展和繁荣我国管理案例开发、教学和研究,为我国企业管理水平和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做出贡献。


文/工商管理系:徐会

 


上一条:祝贺我院王大地老师,顾凡老师科研工作获奖
下一条:我院获得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专项任务项目资助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