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祝贺我院王玲老师、李璨老师获得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的“卓越开发者”案例大赛二等奖

2021-12-10  Clicks:

2021年11月25日,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揭晓2021第四届“卓越开发者”案例大赛一二等奖获奖名单,我院王玲、李璨两位老师撰写的《音乐酷玩新品类:视感科技的蓝海之路》案例荣获大赛二等奖(https://mp.weixin.qq.com/s/4XSIQNmjGBDuH9M8JoH9PQ),我院案例成果实现新突破。

图片

“卓越开发者”案例大赛旨在打造高品质案例平台,第四届大赛自2021年6月启动以来,一二等奖的评审采用“双盲”机制,严格遵循评审与编辑流程,对标国际案例出版机构的流程、规范和标准,严格把控质量,共评选出一等奖两篇,二等奖八篇。

王玲老师、李璨老师具有丰富的案例撰写经验,两位老师共同撰写的两篇案例入选2020年“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https://news.cupl.edu.cn/info/1011/32624.htm),本年度获奖再次展现出我院和相关教师团队在管理教学案例开发工作方面的成效。

热烈祝贺我院获奖教师!企业案例研究中心期待未来有更多教师及同学们为我院案例库提供高质量的案例投稿!


获奖教师简介:

王玲,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政法大学第十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政法大学创新创业跨学科教研室主任。兼任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技术创新与创业专委会秘书长/常务理事;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创新管理专委会联执主任;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与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高校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委员。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研究领域为技术创新与知识产权战略、技术型创业、创新经济学、开源生态系统等。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国家级、省部级课题12项,研究成果发表在SCI、CSSCI等国内外期刊40余篇。

李璨,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系讲师,硕士生导师。北京大学管理学博士,研究方向为战略管理与企业创新。研究成果发表于International Business Review、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Review、Personality and Individual Differences,《心理科学进展》和《科学学研究》等国内外管理学重要期刊;期刊文章曾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多次在AOM、AIB和SMS等重要国际会议上汇报论文;参与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20年撰写的2项教学型案例获得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图/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Tsinghua经管案例中心

文/商学院企业案例研究中心

上一条:以本为本 铸魂育人 争创一流——我院获得多项教改项目、课程思政示范课和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师生论文荣获中国劳动学会劳动科学教育分会(2021年)二等奖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