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 教师简介

李维华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 基本信息
  • 研究领域
  • 研究成果
  • 讲授课程

所在系别:工商管理系

现任职务:中国政法大学特许经营研究中心主任

教育背景:

3、经济管理博士(2001.9-2004.9):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经济管理硕士(1998.8—2001.8):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研究生院,经济管理系。

1、工科本科(1989.8—1993.8):中国矿业大学,煤综合利用系选矿工程专业。

工作经历:

1998年,李维华博士开创性的将特许经营的理念引入到中国, 成为中国“特许经营学”概念的最早提出者和中国特许经营学的奠基创始人。被业界誉为中国特许经营与连锁经营第一人。

李维华博士现任中国政法大学特许经营研究中心主任,并同时担任“特许经营世纪精品丛书”主编,中国特许经营第一同学会“维华会”会长、维华商创(北京)企业管理策划有限责任公司首席专家、维华资本首席专家、维华供应链首席专家、第一招商首席专家等重要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