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国内外经济形势与中美新型大国关系”讲座反响强烈

2016-08-27  Clicks:

9月20日晚,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杨帆教授受MBA教育中心邀请在综合科研楼地下103教室为广大MBA学员们作了题为 “国内外经济形势与中美新型大国关系”的讲座。

讲座中,杨帆教授深入浅出地为MBA学员们解读了当前的世界经济,特别是美国和中国近几十年来的经济发展趋势,并在中美发展历程的对比下,对中国未来的经济发展提出了自己独特的看法,同时,还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对中美贸易、贫富差距等方面的疑问,并以哲学对高度为学员们的未来指明了方向。杨帆教授思维敏捷、谈吐幽默风趣、讲话铿锵有力、脉络清晰,在连续三个多小时的讲座中,赢得了在场MBA学员们热烈掌声及广发称赞,整场讲座座无虚席。

据了解,杨帆教授讲座后,MBA学员们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研究等形式掀起了关于国内外经济形势与中美新型大国关系的广泛讨论,部分同学还撰写心得体会对杨帆教授讲座的精神实质进行了再学习、在研究。

(浦天龙 文/图)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举办中法国际商务文化论坛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2016年MBA赴美访学考察项目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