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硕士项目

2019-10-28  Clicks: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基于双方学术合作和友好关系,共同开展“1+1”和“1+2”硕士项目。参加“1+1”和“1+2”硕士项目的学生,可在两年或三年内完成所有课程:其中第一年在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学习后,可赴河滨商学院学习一到两年。以上两个项目总录取学生人数每年不超过25人。

符合“1+1”硕士项目毕业条件的学生可获得河滨商学院授予的金融学硕士或专业会计学硕士学位;符合“1+2”硕士项目毕业条件的学生可获得河滨商学院授予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上一条:俄亥俄大学(Ohio University)硕士项目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商学院合作赴美一年期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