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课程学分项目

2019-01-08  Clicks:

一、项目概况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简称CUPL)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简称UCR)协议,UCR接受CUPL本科生到UCR学习一个学季(3个月),所获学分课可转换回CUPL。每年全校名额不超过10名。

 

二、入学条件

 1. 已在中国政法大学完成至少一年学业的的本科学生

2. 托福550PBTiBT80或雅思6.5

3. 选拔:通过学校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申请,教务处组织面试,最终接收由外方确定。

   

三、费用(2018

1. 每学季(Quarter)的费用为5950美元,12个学分的课程。

2. 额外学分按照每学分285美元收取(每学季最多16个学分)。

3. 申请费用:200美元

4. 学生服务费:(150-300美元,取决于项目的长度)

5. 医疗保险(2018年标准为每周50美元)

  

四、入学时间

每年9月、1月、3月和6月。其中6月入学的学生由于涉及暑期课程,可能需要缴纳额外费用。

 

五、住宿

学生个人负责住宿和膳食费用。学生住宿由两个选择,一个是住国际村,另一个是寄宿家庭。详情见:https://www.iep.ucr.edu/housing/

 

六、UCR大学及商学院简介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加州大学系统十所分校之一,学校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绩,以其多样性和人性化闻名于世。时代杂志依据毕业率及学生可获得的资助情况将其排名第1。2017年《华盛顿月刊》将其列为最佳大学第21位。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8年全美最佳院校指南中,UCR位于公立大学排名中第58位。学校专业齐全,学位级别完善,可授予101种学士学位,52种硕士学位,42种博士学位。自然科学等传统学科拥有很高的声望;伯恩斯工程学院在全美大学工程学院排名第61名,2017年CWTS莱顿大学排名中,自然科学与工程研究影响力排名全球第10;商学院同伯克利分校一样本科被AACSB认证,被列为全美百强商学院;教育学院也在全美取得了有竞争力的排名。在最新的2019年ARWU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UCR的材料科学与工程排名全球第28,纳米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排名全球前100。

UCR拥有7200亩的校园,5个图书馆共超过120万册的藏书,以及多种现代化教学设备,游泳池、健身房、网球场、排球场、棒球场等配套设施齐全,为学生提供了充足、优质教育资源。学校所处的河滨市被列为“最具美国本土风味的九个城市”之一,是南加州的文化、娱乐与交通枢纽,距离洛杉矶约1小时车程。周边有名的景点有Mission Inn,滑雪胜地Big Bear,每年夏季举行著名柯契拉音乐节的Coachella Valley,被称为冲浪之城的Huntington Beach,吸引了非常多的游客。其他景点如洛杉矶的迪斯尼乐园和好莱坞也都很近。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是加州大学系统中仅有的三个同时提供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的分校之一,也是系统内仅此于伯克利分校,体量最大的商学院,拥有优秀的科研教学口碑,是全美百强商学院。2019 年 U.S. News& World Report 全美最佳商学院中,本科项目位列全美第 77 位,研究生项目位列全美第 89 位。UCR 商学院也是世界最高商学院认证机构 AACSB 所认证的会员,全世界仅有5%的商学院取得了这项精英认证,20%的公司仅从AACSB 认证的商业学位课程中招募。

学院致力于培养优秀的商业管理者和领导者,众多毕业生任职于 Intel, Cisco,Verizon, ESRI, Adobe, Logitech, e-Bay, Unilever 等国际知名企业。商学院本科阶段共有 6 个专业方向,包括会计与审计、金融、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研究生阶段共提供三种全日制硕士学位和一种博士学位,两年制的工商管理硕士和一年制的金融硕士与专业会计硕士。

七、校园生活

上一条:美国普渡大学硕士学位项目
下一条:荷兰蒂尔堡大学TIAS商学院双学位硕士课程项目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