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我院获得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专项任务项目资助

2013-06-08  Clicks:

我院李景华副教授申报的《高校反腐倡廉建设考核评价指标体系研究》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专项任务项目(教育廉政理论研究)资助,资助经费9万元。

我院获得2项2015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

2015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工作近日结束,我院刘志雄副教授申报的青年基金项目《亚太地区一体化对中国和美国农产品贸易的影响:基于异质农业部门条件的考察》获得立项,资助金额8万元;马克态副教授申报的规划基金项目《假品诱惑和消费者的假品认知对消费者徦品购买意愿影响的研究》获得立项,资助金额10万元。

我院教师获得“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资助

我院张毅来博士申报的《面向东亚货币金融合作的中国对策研究》日前获得“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资助,资助经费2.5万元。张毅来博士2012年从日本留学归国就职我校。该项目研究将从如何促进国际货币体系的改革和保障包括中国在内的东亚地区各国经济长期安定发展的国际视角,研究如何推动东亚货币金融合作以及在此过程中中国所能够发挥和应该发挥的作用,并以此角度梳理与其匹配的中国国内经济改革,并提出相关政策建议。

我院获得6项2012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根据教务处通知,学校2012年共批准44个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我院夺得6项,为全校该项目最多资助的三个学院之一。其中有王晓明副教授的《商学院特色发展之研究与设计——基于人才培养模式与课程的整合》,张巍教授的《经济学就业状况与培养方案修订的前瞻性分析——基于本科毕业生的追踪调查》;邓达副教授的《非经管专业的西方经济学交互式教学模式设计――以法大通识教育为例》;葛建华副教授的《法商管理复合型创新人才培养的课堂教学模式研究——以<商品流通案例分析>研讨课为例》;张弛博士的《<宏观经济学>课堂实验教学方法的创新研究》;李宗怡博士的《<货币金融学>课程中的研究性教学:基于双层次PBL模式的分析》。

上一条:葛建华老师再次获得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奖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