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法商管理系杨璐同学受邀参加第十六届中国林业经济论坛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林业经济论坛并荣获研究生组优秀论文二等奖

2019-01-10  Clicks:

2018年12月7日至9日,第十六届中国林业经济论坛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林业经济论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长沙)召开。我院法商管理系在读硕士研究生杨璐受邀参加并在分论坛上进行主题发言,她撰写的工作论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理论的法制嵌入分析》荣获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林业经济论坛暨第三届全国林业经济管理学术作品大赛研究生组二等奖。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中国林业经济:新时代、新机遇、新发展”,共设国家公园与自然资源保护、林权改革与林业发展、森林资源与生态安全、新时代中国林业发展与改革、林业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五个分论坛。来自国家林业局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北京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国内外40多所高校和科研单位的300余名林业经济学界专家、学者及师生代表齐聚长沙,围绕我国林业经济发展及学科建设问题展开学术讨论和交流。

 

12月8日,我院法商管理系在读硕士研究生杨璐在“新时代中国林业改革与发展”分论坛上做主题发言。她利用福利经济学理论、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探讨了法治建设嵌入的必要性、可行性,对权衡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环境保护提出了多层次的解决方案。分论坛由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彭红军教授主持,西南林业大学副院长李娅副教授及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张兰副教授进行了交流与点评。


上一条:科技改变生活,创新推动发展——北京王府科技社会实践后记
下一条:点燃梦想 不令而从——我的领导力故事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