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产业经济系召开数字经济专业硕士学位点申报经验研讨会

2022-01-15  Clicks:

2022年1月14日下午2点,由产业经济系主办的数字经济专业硕士申报经验分享会在线上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国家自科优青项目获得者李三希教授分享中国人民大学数字经济专业硕士学位点的申报经验。产业经济系主任李超教授主持会议,院务助理巫云仙教授,经济系主任邓达教授,经济系陈明生教授,法商系副主任许恒副教授,产业经济系副主任丛颖男老师、张巍教授、李景华教授、葛建华教授、郭琳副教授、姚璐老师和马思宇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李超教授首先介绍李三希教授的学术背景和数字经济专业硕士建立的必要性。接着,巫云仙教授表示中国人民大学在数字经济专业建设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对我院学科建设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李三希老师具体分享了中国人民大学数字经济专业硕士的申报经验。随后与会老师们对学位点申报的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李三希教授表示由衷感谢。本次研讨会圆满结束。

文、图/姚璐

上一条:喜迎除夕:记商学院留校学生新年慰问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第二期国家级课题申报项目书交流会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