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19-01-14  Clicks:

现场2.jpg 

2019年1月11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第三届第四次教师代表大会暨2018年年终总结大会在学院路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三层多功能厅成功召开。院长刘纪鹏、院分党委书记李欣宇、副院长杨杰、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欣、教代会主席宏结、工会主席张毅来等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大会由杨杰副院长主持) 

大会首先由李欣宇书记主持增补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人选。经提名和现场举手表决,一致通过由张毅来担任工会主席职务,增补张婷为工会委员。

(李欣宇书记)

随后,教代会主席宏结主持召开商学院第三届第四次教代会。拟增补杨世忠、张婷、郑晓燕、冯惠、程碧波、王晓曦、成福蕊七位老师为教代会代表,经过现场投票表决,获得一致通过。

与会全体教职工书面审议了《商学院院长2018年工作报告》,并由杨杰副院长作《商学院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杨杰对商学院2018年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杨杰作《商学院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

院长助理、学术委员会主席、流程改革工作小组组长王霆作《商学院绩效工资分配管理方法》的修订说明。王霆从商学院收入主要来源渠道、员工绩效工资构成等几方面为全体教职工作了详细的讲解,最终修订版绩效文件提交教代会审议。

(王霆作《商学院绩效工资分配管理方法》的修订说明)

院长助理、法商系主任刘志雄作《商学院优秀学术著作资助出版经费管理办法》、《商学院纵向科学研究项目配套经费管理办法》、《商学院期刊分类及论文绩效奖励办法》、《商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参加境内学术会议资助办法》四个教学科研类文件的说明,这些管理办法为商学院行政管理起到了有效的补充和支撑作用。 

(刘志雄作教学科研类文件说明)

教代会代表继续听取了工会主席张毅来作《商学院2018年度工会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主席宏结作《商学院2018年教代会工作报告》。

(张毅来作《商学院2018年度工会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宏结作《商学院2018年教代会工作报告》)

与会教职工代表对上述报告、办法进行了现场讨论和表决,最终以上管理办法和报告表决一致通过。 

大会的第二部分是商学院年终总结大会,由杨杰老师主持。首先,由刘纪鹏院长作商学院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展望讲话。刘纪鹏院长针对2018年改革工作成果进行了梳理,包括2019年预算管理工作逐步走向规范、行政管理流程2.0版本的修订、各系所的人才队伍建设和招聘工作现状、国际化工作、学术研究工作等。商学院2018年的改革成果丰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刘院长的讲话同时也为全体教职工2019年的工作指引了方向。 

(刘纪鹏院长)

刘纪鹏院长、李欣宇书记为2018年院长奖教金获得者颁奖。其中杨杰荣获卓越贡献奖;王霆、胡继晔、熊金武荣获突出贡献奖;王玲、邓达、宏结、张巍获得优秀系所主任奖;黄立君、王大地、梁建桥、唱小溪、高秋明、顾凡、岳清唐、李泳荣获优秀教师奖;黄晓慧、陈秀杰、叶向红、霍达荣获优秀行政奖;张亚琼、唐丽娟荣获优秀新闻通讯员奖;姚龙艳、高秋明荣获优秀系秘书奖;MBA中心荣获优秀集体奖;唐丽娟、黄晓慧、郭虹、王文培获得亲情奖。

(卓越贡献奖)

(突出贡献奖)

(优秀系所主任奖)

(优秀教师奖)

(优秀行政奖)

(优秀新闻通讯员奖)

(优秀系秘书奖)

(优秀集体奖)

(亲情奖)

2018年,商学院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一主两翼、创新融合发展、培养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的办学理念,在刘纪鹏院长的带领下,不断改革创新,完善机制,硕果累累。2018年已圆满收官,让我们全体教职工携手,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奋进的工作态度、更务实的工作作风一同去书写商学院2019年的满意答卷。


文/行政人事办公室:张晓磊

图/商学院新闻中心


上一条:我院法商管理系师生赴美团网调研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举办2019届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暨全系大会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