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产业经济系发展规划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8-12-06  Clicks:

2018年12月5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产业经济系在科研楼B206召开产业经济系的发展规划工作会议。商学院产业经济系主任张巍老师,副主任王大地老师,骨干教师葛建华老师,郭琳老师以及霍钊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巍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了产业经济系的本科生培养方案。本着高质量高起点的学科建设目标及对学生负责的理念,与会教师从学科建设和实务要求两个角度审慎分析产业经济系目前的培养方案,提出考察国内顶尖高校的产业经济专业课程设置方案,并参照市场前沿信息和实务要求。这两项措施的落实,将优化产业经济系培养方案,使其具有更强的前瞻性和实用性。

74495819908367391

随后,老师们详细商讨了产业经济系2019年的预算方案。为了支持教师的科研工作和落实学生高质量的培养目标,会议达成了商业大数据分析项目建设、软件和数据库采购、教师培训、学生专业论文写作培训、法学定量分析研究会等项目的年度预算。老师们在未来一年在完成自身教学任务的同时,也会对教材专著的撰写,论文发表,案例编写等投入更多精力。

最后,参会老师对双导师校外导师推荐与确定事项进行了讨论。为进一步开阔学生的视野,提升学生对实务的认知,将理论知识和实践更好地结合,与会老师对校外导师的责任界定和素质要求进行了细致的剖析和构建。

本次会议就产业经济系的学科建设和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教师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达成充分共识,表示将积极推动教学科研工作,为产业经济系教学科研的整体升级贡献力量。

上一条:砥砺前行,完善深化改革——记商学院与教务处举办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2018年度“法大杯”国际商务谈判全国赛成功举办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