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师生见面会成功举行

2018-09-13  Clicks:

9月7日上午10:00,商学院工商管理系2018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科研楼B206会议室举行,全体2018级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新生参会。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王玲、于淼、王霆、陈曦、马克态、顾凡等多位教师出席见面会,王玲老师主持本次见面会。

首先,王玲老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和相关师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七位研究生新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讲述自己的兴趣爱好、研究生期间学术规划等。于淼老师向各位同学简要介绍了创新创业与战略管理、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三个专业方向。

随后各位老师依次发言,介绍自己的研究领域。陈曦老师分享了自己学术经历,鼓励大家静下心专注于某一领域,对学术研究要充满激情。于淼老师用生动的案例引导各位同学要多读书、从问题中读书,做项目、做研究遵循问题导向有的放矢。王霆老师建议新生要与老生加强交流,同时要注意培养自己的思维方式。马克态老师告诫大家学习上要重视专业课程,生活上也要加强锻炼,多多参加学术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顾凡老师介绍了自己研究生涯的心路历程,鼓励学术研究生勤学多思。王玲老师希望大家联系实际进行调研,将所学知识内化为自己的能力。

最后,王玲老师总结发言,各位老师对新生提出了希望和祝福,同学们表达了对研究生生活的期待,2018级工商管理系师生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工商管理系:李珊

图/工商管理系:郑佳奇


上一条:砥砺前行,共创辉煌——记商学院法商管理系2018级研究生见面会
下一条:喜迎新生,谆谆教诲——记国际商务系2018级本、硕新生见面会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