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党委各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2018-07-10  Clicks:

2018年7月5日上午9:00,按照校党委要求,商学院党委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215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支部书记述职会议。会议由何欣老师主持,李欣宇书记、经济学支部书记黄立君老师、国际商务支部书记胡明老师、行政党支部书记黄晓慧老师、经济学支部支委成员于平老师、张弛老师,工商支部马克态老师以及党务秘书李琼华老师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710092002

会上,李欣宇书记、何欣副书记分别就校党委支部书记工作室和双带头人(党建带动人与学科带头人)的建设和申报工作进行了介绍。

  微信图片_20180710092120

黄立君书记、胡明书记分别就经济学支部、国际商务支部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分享了经济学支部“读书育人”和国商支部“科研项目育人”的宝贵经验。

黄晓慧老师对行政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突出了支部规范化建设方面的具体做法。因工商教工支部王玲书记带队本科生附蚌埠实习,由马克态老师代表工商支部进行了述职,对分党委组织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欣宇书记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高度肯定的同时,要求各支部党建活动要进一步凝练特色,打造品牌,为申报双带头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文、图/商学院党务工作办:张弛、李琼华

 

上一条:简讯:北京市金融局与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条:2018年商学院第二届夏令营活动总结

Close